-

師大夜市超人氣排隊拉麵!

🚀店名:真劍拉麵

  

🉐評分:7(#如果滿分十分 )

店內只有八個位子,所以幾乎每天都要排隊,點餐是自己用自動販賣機,上面只有三種拉麵可以選 

 

 只看上面的文字根本不知道要點哪一個才是傳說中的藍色拉麵,詢問店員後才知道原來機器旁邊有玄機,有手繪的拉麵圖貼在那邊 不說真的還不會注意到

 每一個位子都有透明隔板間隔,非常衛生

  

有提供冰水跟一人一個可愛的杯子

   

   

 

🍜鹽味翠雞$250

   

 

這家店最出名的拉麵!送上來的湯底是珊瑚藍,清澈搭配店內的燈光,閃閃發光,喝起來是標準的鹽味拉麵,麵條是細麵有嚼勁

  

原以為就只有這樣!但是~把旁邊的檸檬擠出汁後,整體的湯頭顏色開始變成淡淡的薰衣草紫,

  

 

再繼續擠更多的檸檬汁進去,變成暗色系的深紫色!

   

 

而加了檸檬後的拉麵,由原本的鹽味,味道轉變為有點酸中帶苦的特殊味道,這味道我第一次品嚐到,說不上很喜歡或很討厭,只能說很特別!?有因為湯頭顏色的轉變讓我驚艷到,但味道卻說不上非常喜歡!?而雞肉就是三塊長條形的雞胸肉,跟朋友點的醬油雞湯的肉,差的有點多🤭感覺是一碗視覺效果大於味覺的特別拉麵😳



🍜醬油雞湯$240

  

 

 

 朋友點這碗醬油雞湯視覺效果一樣不錯,覺得真劍拉麵應該在擺盤上下了很多功夫,比起我的鹽味翠雞,這碗我們都一致認為比較喜歡,雖然湯頭偏鹹口味偏重,正常應該無法把剩下的湯都喝完,但是用料實在,下了重本雞肉給了很多塊,而且又瘦又肥,口感層次豐富,雖然只有單單一種口味,但吃起來卻也不至於到很膩,覺得有一點點鹹的時候,再配上店家附的冰水,瞬間解渴跟去掉口中的油,湯頭部分真的非常濃郁,可以明顯感受出雞湯是熬出來的,因為連雞油的都能看得清楚,且有濃濃的香味!下次去我應該會選這碗!



🍭🍭🍭

台電大樓捷運站附近有三家比較有名的拉麵,海拉麵、雞二拉麵、真劍拉麵,三家各有特色,真劍是要排最久的,可惜價格也偏高,店內的座位大概就八個,這次很幸運經過的時候沒有人,終於吃到傳說中的藍色拉麵~不過如果下次要我排隊去吃,應該是完全不會想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Travel2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